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延長賽二壘打扳平和局 連6場安打破紀錄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(13日)與廣島進行兩隊跨聯盟3連戰最後一戰,王柏融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,一局下保送上壘,三局、六局及八局下都被三振。十局下落後1分一出局三壘有人,打出左外野全壘打牆二壘安打追平比數。十二局下一出局二壘有人,左外野飛球被接殺。打成12局兩隊以2比2和局收場。

王柏融在這場比賽5打數有1支安打,是本季第10支二壘安打,有1分打點,但被3次三振,有1次保送,連續6場敲出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島在一局上長野久義打到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三壘安打,菊池涼介再安打攻進1分,洋砲巴提斯塔保送,之後連續3個出局。

火腿一局下西川遙輝、大田泰示都被三振,王柏融選了保送上壘,再利用暴投到二壘,中田翔被三振。

二局下火腿田中賢介保送、渡邊諒右外野安打,犧牲短打送到二、三壘,横尾俊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,追平比數。

火腿在三局下,西川遙輝一壘滾地出局,大田泰示二壘滾地出局,王柏融遭到三振。六局下王柏融首位打者上到打擊,廣島換上中村恭平投球,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

火腿在八局下無人出局清水優心右外野安打,中島卓也代跑,西川遙輝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大田泰示故意保送變成一、二壘有人,王柏融2好1壞時揮擊提早落地壞球被三振。

九局下火腿二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近藤健介代打遭到三振,打完9局1比1平手進入延長賽。

廣島在十局上,小窪哲也首位打擊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田中廣輔犧牲短打造成投手失誤攻占一、三壘,長野久義被故意保送成滿壘,連續2棒都打到三壘滾地球,都被傳本壘封殺跑者,鈴木誠也選到保送擠回1分超前。

火腿在十局下,無人出局西川遙輝二壘安打上壘,利用大田泰示右外野飛球出局上到三壘,王柏融面對153公里、154公里的速球都打成界外球,第4球打出直擊左外野牆的二壘安打,打回分數追平,站在二壘開心先高舉右手,再舉左手。

十二局下火腿最後進攻,西川遙輝游擊飛球出局,大田泰示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王柏融打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