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認「與女粉絲上床」遭轟渣男 神隱6個月後現況曝光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黃子恆2018年底先被爆出與大陸女粉絲發生一夜情關係,隨後還被爆出曾向女星約砲,被拒絕後還爆粗口大罵對方,形象受到重挫,導致工作量驟減,消失在螢光幕前,事隔半年多後,他再度復工,被問及過去醜聞時表示,承諾未來會與粉絲保持距離,專心工作。

▲黃子恆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/黃子恆)

▲黃子恆先前因為傳出桃色醜聞,形象受到重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子恆)

黃子恆近來正拍攝新劇《愛美麗狂想曲》,這也是他在被傳出桃色醜聞後,首部復出拍攝並擔綱主要角色的作品,他在劇中飾演「正派商人」,被視為是在為自己「洗白」。他近日出席活動,接受香港媒體《東網on.cc》採訪時,透露自己現在是單身,希望可以把時間精力都投入在工作,及陪伴家人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子恆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/黃子恆)

▲黃子恆近日已經復工,生活也回到常軌。(圖/翻攝自IG/黃子恆)

隨後被問及是否還有與該位發生過一夜情的女粉絲聯絡時,黃子恆稱雙方在事情被爆出後,就已經沒有再聯絡,而先前女方曾表示懷了他的孩子,希望去墮胎,對此黃子恆也強調,對方根本不可能懷上自己的孩子,「所以不可能有這件事(墮胎)發生。」

黃子恆也表示自己未來一定會與粉絲保持距離,「無論什麼原因,我也擔心他們無法接受我這個人,我擔心他們會害怕,所以首先就是要先做好自己,做得好的話,粉絲一定會回來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