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北捷官方LINE帳號 超萌「學姐」貼圖一個步驟就帶走

▲▼台北捷運推官方LINE帳號,可收藏學姐貼圖。(圖/翻攝LINE畫面)

▲台北捷運推官方LINE帳號,可收藏學姐貼圖。(圖/翻攝LINE畫面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「黃瀞瑩」可愛清新的模樣受到網友喜愛,也常替北市府擔任各項政策宣導的代言人。這次,學姐再出動,為宣傳台北捷運官方Line帳號,推出可愛的貼圖,把四種不同表情的學姐一次打包帶走。

學姐配合製作貼圖表情包,跟著米格魯「阿魯」比出「讚」、「+1」,還有充滿活力的「出發」,或者是裝可愛的壓住眼睛喊「QQ」;若想要獲得這些貼圖的話,只要動動手指,加入北捷運官方Line帳號就可以免費擁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捷表示,捷運與所有乘客生活密不可分,透過「台北捷運生活讚」LINE帳號開通,除可加強與乘客即時溝通連結,提供乘客生活上多元服務等資訊,未來更將陸續提供乘客,有關捷運的各種好康訊息。

▲▼台北捷運推官方LINE帳號,可收藏學姐貼圖。(圖/翻攝LINE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