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車出遊!哥們違規吃紅「群組求平分」...他錯愕:怎開得了口 網1句點破

▲▼開車,駕駛,方向盤,汽車。(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前陣子和一票朋友出遊,怎料開車的哥們今天收到罰單後,立刻在群組問「要平分嗎?」他認為,當初交通費都有平攤,但現在明明是對方自己違規,卻要拉大家下水,實在不太厚道。

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提到,「前陣子一群朋友出遊,開車的朋友今天收到違規罰單,然後在群組問要平分嗎?可是違規的是他阿!當初也有平分油錢、過路費,我們的交情不錯,傻眼他怎麼開得了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車出遊!友違規吃紅「群組求平分」...他錯愕:怎開得了口 網友戰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開車的朋友今天收到罰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po文一出掀起不少討論,網友紛紛回應,「他家的事情啊」、「好啦!以後你自己開車就不會有這種鳥事了」、「你是把他當朋友還是工具人,你自己要搞清楚」、「為何要平分違規的費用,是大家認同的嗎?該分攤的是油錢過路費,頂多是旅途中的耗損」、「這個是開車習慣的問題,是我的話我會自己吞啦」。

另外,許多人直言,駕駛出力已經吃力不討好了,幫忙分擔一點也是應該的,「其實我會欸,出人又出車還平分油錢,開車真的難免會有意外」、「開車也辛苦,一起share無誤」、「一起分是會花你多少錢啦」、「要就分一分,不然你有給他計程車費嗎?請司機都要錢的」、「一起出去玩坐別人車,罰單一起分擔OK呀,不然你就有懶趴一點,以後自己開車都不會有屎尿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