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客家風親子協力車亮相 6/15大溪遊街踩風

▲桃園客家風豪華版親子協力車亮相

▲桃園客家風豪華版親子協力車亮相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好「瞎趴」造型車,一起騎遊小鎮真風光!桃園大溪區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6月15、16日兩天,舉辦的「客家風情遊.藝.思」踩街活動,13日舉行活動說明,10多部精心打造、號稱全台唯一客家風的豪華版親子協力車亮相,超吸睛!

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汪根表示:「客家風情遊.藝.思」活動,首先登場的是6月15日下午的客家踩風嘉年華,為了讓參與活動的民眾,能愉悅欣賞大溪小鎮風情,首度打造10多部、號稱全台唯一客家風的豪華版親子協力車,將在此次活動結束後,開放團體預訂和民眾租借。▲桃園客家風豪華版親子協力車亮相

▲▼大溪區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舉辦「客家風情遊.藝.思」踩街活動。(圖/廖帝權提供)▲桃園客家風豪華版親子協力車亮相

15日踩街遊行隊伍中,有1/2為客家藝術工作坊的成果展演團體,學員踩街服裝以客家元素加上環保精神大秀創意,小小舞獅團手製的客家花獅充滿童趣。除了創意客家服飾戲劇秀、小小舞獅表演外,踩街沿途還有獨輪、笛鼓等快閃表演,處處充滿驚喜。

當天的踩街路線於13:30由大溪老街的福仁宮廣場出發,沿途經過月眉古道、月眉路、最後與客家風協力車會師於李騰芳古宅停車場,踩街結束後,主舞台現場為踩街民眾貼心準備清涼的客家甜湯消暑。除了踩街遊行,主舞台更邀請各表演團體進行兩天的演出,表演內容包含:客氣四川變臉秀、大溪千歲太鼓、歡樂小丑秀、月眉笛鼓樂團、傳統民俗雜技、春麵樂團、互動魔術氣球秀、陀螺表演等。▲桃園客家風豪華版親子協力車亮相

另外、協會還舉辦客家踩風微旅行、客家風情手作活動(客家麻糬、擂茶、菜包、湯圓、手染花布),總共400個名額,分別開放網路及現場報名,活動現場還提供客家風情協力車免費搭乘服務,於表定時間內隨招隨停。活動詳情請參照「桃園市大溪區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」粉絲團活動公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