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你對目前的環境感到不滿意嗎?

▲你對目前的環境感到不滿意嗎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現實生活總會有不順心的事
而情緒也會隨之起伏

但你了解原因來自哪裡嗎?
如果你這陣子也有些許的情緒
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
目前有沒有對環境感到不滿吧!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你最近要多留意自己的內心狀況,這樣的牌組代表壓力大,也因為這牌組暗示的原因多半是環境,可能是最近瑣碎的事情太多,讓你感到疲憊不少,甚至也會漸漸的關起與外界溝通的管道,因為你天生就不喜歡讓他人擔心,也不喜歡將勞累掛在嘴邊,但是奧斯還是要提醒,若最近內心有不悅或是情緒起伏太大的狀況,還是要多嘗試跟親朋好友抒發一下喔!

牌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最近對於環境感到不滿的狀況,就沒有這麼的強烈了,這樣的牌組存在著不滿足或是情緒,而這狀況大多來自於戀愛,需要稍稍留意一下。最近有伴的朋友,可能會與另一半有摩擦,並間接導致你的情緒不穩;而單身朋友在戀愛方面的情緒,就比較偏向對於戀情的渴望度上升,但卻因為沒有穩定下來就夭折了,所以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組牌的朋友,最近要多留意戀愛方面的情緒了。

牌l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最近在工作上是不是不順遂呢?這樣的牌組代表動力與熱情的消逝,而最明顯的會是工作方面,因此奧斯要提醒你,最近在工作上可要多留意了,這其中的原因,可能是主管、同事之間的相處出了問題,甚至是連工作掌握度也降低了,而這樣的狀況都會讓你對於工作不滿與厭惡,並且連帶影響行動力以及熱情,所以最近面對工作時的情緒,可就要好好的調適一下,千萬別讓上述狀況影響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囉!

牌lV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最近沒有什麼擾人的狀況,這樣的牌組代表成熟或是踏實的現況,不難發現這樣牌組的你,多半是成熟度比較高的,因為你在面對生活上的瑣事時,比較不會怨天尤人或是過度的埋怨,對你來說,生活就是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,並且對生活的要求不會太多,面對狀況或是問題也都保持著正面的想法,而這樣牌組的你們,多半也有著容易滿足的內心,基本上不會有對環境不滿的問題,所以奧斯要恭喜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喔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, 塔羅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