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門見廚房破財!客廳「沙發靠背」事業衝天 命理師曝放OO:權位力量UP

▲客廳風水大解密!(圖/翻攝自YouTube/幸福空間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客廳是全家人互動最頻繁的地方,若想讓家庭更和諧,房主人事業往前衝,居家風水很重要!命理老師蔡上機表示,家裡大門打開,只能看到客廳,絕對不能看到廚房,否則財庫恐失守。

蔡上機表示,大門打開來後,不能直接看到「灶、床、餐廳」,因古人流傳,灶代表財庫,通常家裡的錢就留不住;若直接見到房間,就意味著沒有隱密性,因此踏進家門,只可以看到客廳。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▲▼開運DIY!客廳「沙發靠背」事業發大財 命理師曝放OO:權位力量UP(圖/翻攝自YouTube/幸福空間,下同)

由於客廳代表家裡主人的權力地位,蔡上機說,一定要擺一組安穩的沙發,且必須靠背,「主人在職場上、家裡地位才不會沒有後靠」,會有一股支撐的力量,推動事業上的發展。值得注意的是,沙發旁可擺放燈光,蔡上機強調,「燈光會加強富跟貴的力量」,讓整個權位力量提升。

至於客廳的擺設,蔡上機提醒,若裝飾品為刀劍、神猛獸等,「刀口與嘴巴一定要朝門口外面出去」,若神獸嘴巴有開口,可塞錢封住,「給牠吃錢不要咬人。」最後鏡面設計部分,因鏡子有禁忌,蔡上機建議,「一直線所照射的地方,不可照射到任何門跟窗、戶外空間」,否則容易把外煞拉進到屋內。

▲▼開運DIY!客廳「沙發靠背」事業發大財 命理師曝放OO:權位力量UP(圖/翻攝自YouTube/幸福空間,下同)

▲▼開運DIY!客廳「沙發靠背」事業發大財 命理師曝放OO:權位力量UP(圖/翻攝自YouTube/幸福空間,下同)

►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秘密都在這,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

關鍵字:風水客廳沙發開運幸福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不要辣!清心店長來買炸物「吃一口傻眼」 鹹酥雞店員笑:完美報仇了

手搖飲料店龍頭清心福全愛好者眾多,不過長年來不少網友以「賣冰塊的」加以調侃,尤其過去各店特殊規定,即使去冰仍會有小碎冰,因此有了獨特的「完全去冰」一詞。近日就有鹹酥雞店店員發文,遇上清心店長跑來買炸物..

6/11 18:47

拯救台灣36億的真男人!首例「一眼認出」秋行軍蟲 竟是工程師餵羊發現的

苗栗縣飛牛牧場8日被發現第一例「秋行軍蟲」,出手的無名英雄現身了!防檢局12日疫情記者會上,從事半導體產業工作的張先生談到,平常就有看國際新聞,也曾學習化學相關科系,讀到秋行軍蟲資訊,剛好端午連假和家..

6/13 03:01

遠距離每次見面都會做 她和金牛男友「說一段話」超後悔:福利沒了

一名女網友分享金牛座男友的言行,讓她直呼「早知道我就惦惦(台語,指安靜),現在福利都沒了,自毀前程!」有網友表示,「好好珍惜這隻牛,因為愛妳所以不希望讓妳反感,為的只是希望妳開心。」

6/11 12:42

H奶當杯架!短髮妹「背帶勒住南半球」分享大胸器3好處 網羨慕回應了

「奶澎腰瘦」大概是不少人的夢想,曼妙身材除了自己看了賞心悅目,也能增加不少自信。一名擁有「H罩杯」的女網友日前貼出「大奶當飲料架」的影片,點出巨乳其實擁有3大好處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真..

6/11 21:32

白皙妹「上衣失蹤」側邊全露!開岔僅剩真理褲 網傻:穿反了吧

現在的衣服布料越少,價格越貴,許多新穎的款式也紛紛超越一般大眾的常識,只要你對身材有自信,想怎麼穿都可以。近日大陸一套情侶約會的照片瘋傳,其中女生的穿著彷彿「上衣失蹤」,讓網友看完全都傻眼,直呼「衣服..

6/11 03:47

釘子戶要13億才搬家!4000萬補償不滿足 16年過去…淒涼下場曝光

為了都市開發的規劃,廣東深圳有建商曾在2002年告知羅湖區一帶的居民「需要對部分房子進行拆遷」。儘管多數居民都在建商通知後陸續搬走,但仍有一戶人家堅持「不搬遷」,甚至趁機一口氣向建商要求高達人民幣3億..

6/12 11:40

影/好市多賣「真理褲」老公超興奮!她換上「實拍」附圖 網全讚老司機

隨著熱褲(超短牛仔褲)的退燒,最新的潮流非「真理褲」不可;時下許多正妹穿著的原因,除了可以大秀美腿、舒爽通風之外,也格外吸睛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從來不知道「真理褲」是甚麼,但陪老公去逛街時,對方卻突然..

6/12 02:46

影/忘帶錢包喊餓!男友「身上僅600元」超暖舉動 她感動:記得好久好久

一名女網友9日分享前男友的暖心之舉,「雖然這只是一個不起眼的舉動,卻可以讓我記得好久好久。」此文引起熱烈討論,她後來也解釋感動的真正原因,是因為當時男友的身分。

6/10 13:09

竹科妹預算1800萬!開「5條件」還是買不到房…崩潰:怎這麼窮

近年來新竹房價漲幅驚人,直逼首都台北市。一名女網友就說,畢業後就到新竹打拚,原本打算工作3年後就要開始看房,默默地拖到第5年,沒想到預算1800萬,還是買不起理想的房子,不禁感嘆「我怎麼那麼窮」,壓力超級大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38分鐘前

情侶承租社宅!房東續約前才知「女方有房」愣:一直被蒙鼓裡

房客都準時交房租,甚至會提前繳,照理說很加分,卻有房東苦惱不已。一位房東求助,他去年加入社會住宅,把房子租給一對情侶,兩人承租5個月後結婚了。就在續約前夕,他意外得知女方名下有房,「房客在2月底,就找社宅業務討論此事。」感覺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,令原PO直呼「扣很多分」,猶豫是否要給對方續租。

50分鐘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