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鞋要退貨!家中「清潔隊長」太盡責她氣瘋 網同感:主動準沒好事

▲▼ 要退貨的新鞋差點掰了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怎麼看都不像是要回收的廢紙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用柔軟精洗澡的老公不值得期待!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無奈表示,自己昨天把一雙要退貨的鞋放在門口,預備今天再處理,沒想到卻被家中的「清潔隊長」直接拿去丟,讓她超無言。對此網友們都笑了,還突然慶幸自己老公從來不主動做家事,「一主動就越弄越糟」。

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爆料,天兵老公長期拿柔軟精洗澡還不自覺,只天真覺得「香味很持久」,今日她又爆出老公差點把「兩千多元」拿去回收的蠢事。這名媽媽無奈表示,昨日下班時收到代購的鞋子,但是因為尺寸小了2號,女兒也無法接收,於是就聯絡賣家說要退貨,並且把包裹放在門口穿鞋椅旁邊,隔日上班時再拿去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今早她準備出門時,發現門口的鞋子不翼而飛,「問了我家的『清潔隊長』,他竟說:那不是要資源回收的紙盒嗎?我早上送女兒上學的時候,連垃圾一起拿下樓丟了!」

原po超傻眼表示,她還特地不把盒子封起來,很明顯裡面就有新鞋,「一雙兩千多塊耶!你都沒有看一下嗎?那個紙盒裡面有東西啊!我還故意把它打開,你還看不到?」被老公天兵的行徑氣到。

▲▼ 要退貨的新鞋差點掰了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還好東西還在!不然清潔隊長就倒大楣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面對部分網友安慰「會倒垃圾已經很好了」,原po表示,倒回收跟垃圾本來就是先生的工作,但明明只要看一眼就會發現裡面有新鞋,他做事卻如此大意;不過還好下去回收室找的時候,發現鞋子還在,虛驚一場。

其他網友則是超有同感,笑說「不要再苛求妳老公更多了!妳究竟希望一個用熊寶貝洗澡的人能做到什麼」、「老公千萬不要主動,因為會越弄越糟」、「突然慶幸還好我老公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」、「我家大哥100年不曾除草,一除草把家裡種一年多的果樹鏟光光...是不是!」、「唉~他都洗熊寶貝了,你還對他有什麼期待呢」。

►老公擠柔軟精洗澡疑惑問「香味好持久」 老婆笑翻:那是熊寶貝啦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