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店員妹勸導丟垃圾!粉衣嬸抓狂戳臉 下秒爆走「扯馬尾摔人」猛巴頭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請客人將垃圾丟到垃圾桶,竟然被爆打!一名網友日前貼出監視器畫面,只見有女客人到三重一間超商,把垃圾放在桌上,自己卻坐另一張桌子。店員妹妹看到後,便上前請對方丟垃圾,沒想到女客人不只在店內飆罵,最後還對店員大打出手,讓網友看傻直罵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有手不會丟垃圾,只會打人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店員妹妹被粉衣嬸暴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網友將監視器畫面傳給《爆料公社》,透露該店員妹妹是八仙塵爆受害者,當時粉衣女客人把垃圾放在桌上、換另一張桌子坐,妹妹便過去請對方把垃圾丟到垃圾桶,卻被回嗆「你們桌上又沒有說『請客人垃圾要自己丟!』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店員妹妹被抓住頭髮、毫無招架之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仔細看看影片,只見該位短髮女客人戴著眼鏡、身穿桃粉色外套,站在店員妹妹面前,似乎在爭論什麼,還不停用手指比著妹妹的臉。講到激動處時,女客手指就頻頻往店員臉上狂點,幾乎是戳在人家的臉上。店員妹妹似乎受不了,便往粉衣嬸的手臂上一拍,沒想到對方便大打出手。

粉衣嬸先是往店員妹妹頭上一巴,接著狂拉馬尾、抓頭髮,還用力把人甩在地上,不停出手打人。過程中,似乎有別的顧客來勸說,粉衣嬸便回到坐位,沒想到隔沒兩下又站起身狂巴店員。店員妹妹氣不過,站起來後想反擊,卻又被摔在地上,對方甚至想拿椅子砸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粉衣嬸不斷巴店員妹妹的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看到影片後,其他網友都相當氣憤,「怎麼,丟她自己的同類她心疼?莫名其妙講話就講話,有錯在先還動手動腳」、「打人還扯頭髮,把人硬拽倒在地,她是不是有情障呀」、「哇X,要不是最後那群男生進來,她還想拿椅子打人」、「都往頭跟臉巴耶!太狠了吧」、「我說小妹妹啊……看妳這樣還是別反擊了,沒看大媽的手臂和你的小腿一樣粗嗎?還是早點去一旁收證提告就好了」。

不少網友紛紛心疼店員妹妹,「支持店員提告,決不要跟這種垃圾和解」、「為什麼要強調被打的妹妹是八仙塵暴的受害者之一?就算她不是,看到這樣的畫面就足以令人生氣了吧!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可是,其實會打起來,怎麼看都是店員妹妹那一拍欸!不知道大媽手指是不是真的戳在妹妹頭上啊」、「看起來是很生氣啦,但也有可能對話用詞上有些誤會,不過店家應貼出公告要求使用者自行收拾,比較沒爭議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