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產第二胎倒數! 爆砸7千萬買房「為了Rain搬去美國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金泰希自2017年初嫁給天王Rain,息影近2年,在家相夫教子,9月更將喜迎夫妻倆的第二胎,夫妻倆5月底出發前往LA旅遊,沒想到才沒幾天,韓媒13日就傳出她砸了韓幣24億元(近台幣7千萬元)在接近LA的市區買了一棟豪宅,似乎是為了Rain前進好萊塢做準備,兩人有意搬去美國住。

▲金泰希被爆為了Rain進軍好萊塢搬去美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金泰希被爆為了Rain進軍好萊塢搬去美國。(圖/達志影像)

金泰希即將在9月喜迎第二胎,夫妻倆動作頻頻,5月20日從仁川機場出境前往美國,當時經紀公司僅表示是私人行程,相隔2、3周,韓媒13日爆料她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橘郡的爾灣置產,砸金將近韓幣24億元(近台幣7千萬元)買了一棟豪宅。相關人士透露,Rain將為了進軍好萊塢準備,她則是全心全意支持老公的事業,夫妻倆為此在美國買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泰希勾Rain放閃 床照太有❤(圖/翻攝Harper`s BAZAAR)

▲金泰希、Rain婚後幸福美滿,兩人即將迎來第二胎。(圖/翻攝Harper`s BAZAAR)

對此,所屬經紀公司「確實是有在美國買房子」,但那是金泰希、Rain夫妻倆的私事,關於Rain是否進軍好萊塢,公司並未給出明確答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