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友上牛郎店竟吃牛郎醋!妒男亮槍示威 小弟阻止卻遭爆頭慘死

▲▼男上酒吧爭風吃醋,亮槍示威卻誤擊小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男上酒吧爭風吃醋,亮槍示威卻誤擊小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一名楊姓男子5月中帶著莊姓小弟到新竹東區某酒吧與2名女網友赴約,期間2名男服務生上前服務,但楊男誤以為對方是刻意來接近女網友,氣得拿出改造槍枝示威,同桌友人及店內其他客人嚇得一哄而散,莊姓小弟為了要勸阻楊男,一團亂中誤觸板機,導致子彈擊發,直接近距離打中小弟頭部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而楊男事後也被依違反槍砲管制條例及殺人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該酒吧是俗稱的牛郎店,店內男服務生見女客上門都會熱情上前陪酒聊天,但沒想到當時醉醺醺的楊男竟誤以為前來服務的男仕是別桌客人,並且要來搶走女伴,當場醋勁大發不斷嗆聲,就算男仕怎麼解釋,楊男仍聽不見去,最後還掏出改造手槍示威,同桌友人及其他客人見狀嚇得一哄而散。

▲▼男上酒吧爭風吃醋,亮槍示威卻誤擊小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男上酒吧爭風吃醋,亮槍示威卻誤擊小弟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就在一團混亂當中,莊姓小弟為了勸阻楊男,卻在拉扯中誤觸板機,導致子彈擊發,直接近距離得朝著小弟頭部射過去,讓他當場血流如注,陷入重度昏迷,搶救2天後仍宣告不治。

案發後,楊男一度找來其他小弟藏匿槍枝,但經過警方連夜訊問,最後還是查出藏匿槍枝地點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,而楊男訊後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罪嫌送辦,並聲請羈押獲准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他幫揹書包送男童回家! 她狐疑「我家沒弟弟」見包秒淚崩:兒子回來了

影/桃園槍手超媽寶!談判吵要「喝冰沙、見媽媽」 怕被射殺還討「防彈衣」

影/海灘妹「深V圓球開高衩」超兇!他爽拍...女友現身留言 萬人坐等:還活著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