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豪雨拍戲大姨媽又來了 塞「夜用衛生棉」上工全身濕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瞳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找到殺害愛人煥然(馬俊麟 飾)兇手,李志前(余秉諺 飾)想投海自盡,一群人到海邊阻止,卻剛好碰上豪大雨,一群人在風雨中拍攝了4小時,敬業精神令人敬佩,以往有水戲「小紅」會來報到的王瞳,果然外景當天剛好小紅來,讓她只能挺起精神完成拍攝。

▲王瞳《大時代》淋雨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瞳《大時代》淋雨又遇到「小紅」 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俊翰、王瞳、陳妍安、邱琦雯、韓宜邦Junior、余秉諺等人,到深澳漁港拍攝重頭戲。以往落水都會「小紅」來報到的王瞳,這一次也沒逃過,她說剛好是小紅來的第三天,身體非常不適,也很怕因為下雨底褲會曝光,還特地用夜用衛生棉保護,發揮拚命三娘的狠勁硬著頭皮拍完了那場戲。

▲王瞳《大時代》淋雨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演員在豪雨中拍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陳妍安飾演余秉諺媽媽,表示這一場重頭戲從早上九點拍到下午一點,本來拍余秉諺畫面的時候,雨還很小,沒想到要輪到她們表現的時候,剛好是風雨最大的時候,第一顆鏡頭就從頭濕到腳,甚至高跟鞋都積水了,陳妍安說全部演員都淋超慘,唯獨劇中壞事做盡的余秉諺身上算是最不濕的。

▲《大時代》王瞳在豪大雨拍戲,小紅又來了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陳妍安被雨淋到「卸妝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陳妍安感動是演員群卯足全力,在風雨中聲嘶力竭的完成,讓陳妍安大嘆是從影以來第一次拍戲遭雨淋最慘,韓宜邦補充說陳妍安從有假睫毛到被雨「卸妝」,整個人妝髮從媽媽變成少女,讓她開心說兒子果然嘴好甜。該劇收視節節高升,昨晚平均收視5.50,最高一分鐘6.47,超過211萬人收看,坐穩收視冠軍寶座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