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老婆傷透心! 艾莉絲「不要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」感情金句8萬人淚推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阿翔被爆婚外情,老婆Grace之前的發文被猜測可能早就知情傷透了心,7年多的婚姻後續仍是焦點,也意外引起諸多網友分享心碎的感情經歷。艾莉絲當天稍晚似乎也有感而發:「不要忘記自己的價值,不要讓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,不要忘了上帝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妳。」一席正能量話語讓不少網友狂讚!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阿翔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翔老婆被好姊妹謝忻背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▲▼阿翔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艾莉絲在社群網站提醒女孩們,凡事記得先照顧好自己,才有餘力照顧別人,「要對自己好一點,才能對別人微笑多一點。」別忘了自身價值,也別拿他人的過錯來自我懲罰。

▲▼艾莉絲:不要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_1221_lily)

▲艾莉絲分享感情觀引起8萬粉絲共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_1221_lily)

最後,艾莉絲再三勉勵粉絲一起好好地愛自己,「請珍愛自己,保持喜樂的心情,因為她將是一輩子跟妳在一起的人。」一席話讓不少女網友瞬間豁然開朗,「這番話寫入心坎裡」、「謝謝妳的文字,提醒女人一定要先把自己照顧好。」

事實上,艾莉絲常收到粉絲詢問感情問題的私訊,她認為有無小孩的處理方式完全不同。如果是結婚有小孩的話,「關於感情的對錯很難給建議」,她覺得最實際的考量就是小朋友,維持生計、照顧小孩等方式都需要重新思考。

▲▼艾莉絲「歷經心動心碎」慶生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莉絲 X IRIS)

▲艾莉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_1221_lily)

如果只是失戀的話,當事情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,艾莉絲建議那就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,「也許一開始會很難,但這就是一個練習,慢慢就會發現,逐漸重新找回自信了。」

艾莉絲IG全文:

女人啊,
記得要先照顧好自己,
才有餘力去照顧別人。

要對自己好一點,
才能對別人微笑多一點。

不要忘記自己的價值,
不要讓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,
不要忘了上帝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妳。

請珍愛自己,
保持喜樂的心情,
因為她將是一輩子跟妳在一起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