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買30元果汁!她喝幾口「被要求AA制」 網震驚戰翻

▲▼ 超商飲料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超商飲料大多都是幾十元的銅板價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把AA制發揮得極致!一名女網友代朋友發文,她表示朋友日前喝了幾口男友買的30元飲料,沒想到對方隨後竟然跟她追討15元,說是要平分,讓網友們看傻,直呼趕快放生;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認為這沒有對錯,只是每個人觀感不同罷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替朋友抱怨,她表示朋友向她透露,男友買了一罐30元的果汁,自己喝了幾口之後,男友卻向她討了15元,把AA制實行得徹底。原po表示,也許是因為從小家庭教育的關係,讓他對金錢比較敏感,應該沒有別的意思,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找錢,付錢,50元,硬幣,銅板。(圖/資料照)

▲網友認為連零錢都要計較的話實在太累了,勸她趕快放生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部分網友覺得這有點太計較了,表示「也太小心眼了吧」、「我會說給你30不用找」、「確定是男友嗎」、「最好放生,不然結婚會很慘喔」、「不是愛不愛的問題,我會覺得很丟臉」、「30都要計較,感覺太累了吧」、「這個我想護航也找不到點可以幫」、「這種人真的存在嗎」。

不過也有人理解男方,表示畢竟每個人成長環境不同,沒有對錯,只有「接不接受」而已,「也許我們一般人會覺得傻眼,說不定男生有我們沒看到的優點,他們倆開心就好」、「他可能愛錢勝過女生,但女生可接受的話我們也沒話說」;也有人說這僅是單方面說法,質疑「萬一她的幾口喝起來快半瓶呢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