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背叛8年婚… 梁家輝卻能「32年只愛妻子一個」…8字箴言曝幸福關鍵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阿翔自我毀滅多年營造的愛家好男人形象,偷情好友謝忻遭到網友砲轟,也深深傷害了伴他多年的妻子,讓許多人不敢再相信愛情。不過演藝圈也是有真誠愛情,梁家輝深愛妻子32年:「對我來說,婚姻就是一生一世!」更直言會嚴格地遵守對妻子的承諾,不會有所謂的「將就」,才能成就一段幸福婚姻。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梁家輝日前來台宣傳《追龍2》,被問到如何維繫32年婚姻還是一樣甜蜜?他不假思索回應:「沒什麼好維繫,婚姻就是一生一世。」透露小時候聽到爸媽常吵架,心裡疑惑為什麼不離婚算了,但爸爸告訴他:「要嘛別結婚,一旦結婚,就是一輩子!」深深影響他到現在對婚姻的態度。

▲梁家輝愛妻32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家輝愛妻32年和阿翔成為強烈對比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《明潮》報導,梁家輝表示,要進入婚姻,一定要有「夠愛」當作基礎,不能只是「將就」,也坦言婚姻裡一定會有矛盾會有爭吵,但如果為了這些小事就離婚,總有一天會後悔,「我嚴格遵守對我太太的承諾,婚姻就是一輩子。若是真走進婚姻,那就是一輩子的承諾,「要彼此願意去體諒磨合,如果不夠愛就不要結婚。」

梁家輝愛家、愛妻、愛女兒,女兒帶男友回家他也不曾給人「下馬威」,「他們的選擇我都抱著欣賞的態度,我會說『ok喔!蠻有眼光喔!』不用給關卡的。其實大家都清楚我是什麼樣的人,不管是觀眾眼裡或媒體面前我都是個男人,這應該也是一種身教,所以能成為我家小孩的朋友應該也都很清楚。」

▲梁家輝愛妻3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梁家輝愛妻3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媒體問女兒男友有什麼必備條件?梁家輝開口居然提彭于晏、楊祐寧,「唉呀,她們都很有眼光的,像我老婆一樣!哈哈哈!是必須有彭于晏的孝順、楊祐寧的男子氣。」那怎不搓合女兒和兩大男神在一起?他笑說,「他們就像兄弟跟妹妹一樣,不行啦!」

▲梁家輝愛妻32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梁家輝和妻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