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曝光LINE貼圖!原來這隻阿柴是「米克斯」 圖文書解密超萌成長史

▲▼ 高曝光LINE貼圖!原來這隻阿柴是「米克斯」 圖文書解密超萌成長史。《犬日無休2:有你陪伴的日子》(左圖/翻攝自Line Shiba Inu (Shiba-Dog) stickers;右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▲原來這隻阿柴是「米克斯」!圖文書解密超萌成長史。(左圖/翻攝自Line 貼圖 Shiba Inu (Shiba-Dog) stickers;右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在Line曝光度超高的狗狗貼圖,所有人都認為牠是柴犬,其實牠是隻「米克斯」,還有個名字叫「小桃」!作者兼飼主Aiko Kuninoi(くにのいあいこ)是一位出生於日本新潟的插畫家,從小愛狗也愛畫畫,2013年為了練習操作數位畫板以小桃來描繪插圖,意外在3小時內登上第一名,也造就圖文書出版的契機,如今《犬日無休》第2部中文版在6月上市,揭開了小桃到家中的始末、超萌成長史和日常生活,療癒度爆表!

▲▼ 高曝光LINE貼圖!原來這隻阿柴是「米克斯」 圖文書解密超萌成長史(圖/翻攝自LINE貼圖Shiba Inu (Shiba-Dog) stickers by AIKO KUNINOI)
▲小桃可說是「全球貼圖界最夯萌犬」!作者兼飼主Aiko在2013年創作的貼圖,意外在短短3小時內登上排行榜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自LINE貼圖Shiba Inu (Shiba-Dog) stickers by AIKO KUNINO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桃可說是「全球貼圖界最夯萌犬」!由於Aiko在2013年創作的貼圖,意外在短短3小時內登上排行榜第一名,後來也成為曝光度、使用率超高的狗狗貼圖,在LINE或Facebook都大受歡迎,只是所有人都以為牠是隻阿柴,其實牠的真實身份是隻米克斯。

▲▼ 高曝光LINE貼圖!原來這隻阿柴是「米克斯」 圖文書解密超萌成長史。《犬日無休2:有你陪伴的日子》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▲Aiko在《犬日無休2:有你陪伴的日子》私心將自己與小桃相遇、相愛的真實故事記錄成書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貼圖的熱門也造就Aiko出版第一本圖文書《犬日無休》,書中沒有特別設定名字,只是畫出狗狗的各種萌點,讓大家自行想像成心中的毛孩。如今第2部《犬日無休:有你陪伴的日子》,她私心將自己與小桃相遇、相愛的真實故事記錄成書。

她將觀察到的小桃生活日常,用插圖的方式記錄下來,小桃有時貪吃愛玩,而有時則會溫柔安慰與陪伴人;而且不管颳風下雨都會等人回家,會對熟悉家人打招呼。他們之間的互動生動又有趣,讓人看了暖心一笑,也不禁被可愛情境插畫融化療癒!此書不但在亞馬遜獲得4.6顆星好評,台灣中文版也在6月由尖端出版發行,首刷則贈送限定小桃貼紙,讓愛狗的犬奴們收藏。

▲▼  高曝光LINE貼圖!原來這隻阿柴是「米克斯」 圖文書解密超萌成長史。《犬日無休2:有你陪伴的日子》首刷限定貼紙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▲首刷限定貼紙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【關於小桃的各種情報】
體重:大約30顆番薯那麼重
嗜好:埋東西
喜歡:飼主、骨頭、地瓜、蚯蚓、散步牽繩
不喜歡:剪指甲、橘子、打針、洗澡、澆花器的水
特徵──在兄弟姐妹中唯一繼承閃亮的白色額頭胎記
肩膀──是被揉肩膀就會變成僵硬狀態
背後──毛髮光澤亮麗
捲尾巴──全部拉長有22公分,捲向左邊
屁股──QQ的很有彈性
身軀──沒有腰身的安穩水筒形
指甲──紅紫色,非常稀有
腳掌──比柴犬瘦長,手腳相互對應
心──對煙火或雷聲都不在意,過於隨和,很容易上當
嘴巴──大小適中的掌握度,嘴唇是帶有光澤的黑色
鼻子──十分健康濕潤
眼睛──因為睫毛而讓人產生有雙眼皮的錯覺
耳朵──大大的耳朵,有如天鵝絨般的幸福觸感

「相信家中也有著毛孩的你一定能夠理解吧,就算是外人看來再怎麼平凡的特徵,對身為家人的我們而言都是最獨一無二的重要存在,因為牠的一切,以及與他相處的點滴回憶,早已根深蒂固地刻畫在我們靈魂中,這一切肯定就是愛了吧。」

▲▼ 高曝光LINE貼圖!原來這隻阿柴是「米克斯」 圖文書解密超萌成長史。《犬日無休2:有你陪伴的日子》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▲《犬日無休2:有你陪伴的日子》圖文書解密小桃超萌成長史。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