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點海陸雙拼!老闆娘算120...老闆偷砍近半價她賺翻 網知殘酷真相懂了

▲▼    女網友買自助餐賺到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 女網友買自助餐賺到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老闆娘知道會氣死!一名女網友日前買了自助餐,裡頭有魚有肉還有蛋,稱得上是「海陸雙拼」,經過老闆娘一算後總價120元,沒想到佛心老闆結帳時卻直接大砍至80元,讓網友們羨慕直喊「人正真好」、「長相果然有差」,還有人開玩笑,表示老闆娘如果看到貼文,老闆晚上就有得受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她昨日到一間自助餐店買晚餐,只見她餐盒中有整條香魚以及燒肉,還有青菜均衡營養,看起來超澎派。到了結帳的時候,負責「算帳」的老闆娘算一算,告訴她這樣是120元,結果到下一站負責「結帳」的老闆面前,對方竟然偷偷跟她說「80就好」;原po不敢相信就再問一次,老闆依然小聲堅定地跟她說「嗯...就80元」,直接打了約66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們都好羨慕,看了原po的照片紛紛懂了,「人正真好」、「長相有差」、「臉美真好,人醜吃草」、「這樣80還蠻便宜的」、「超級便宜欸」、「我之前吃素食也是。夾再多,老闆永遠50,夾少點,老闆娘多20」、「太佛心了吧」、「我家這邊也是,老闆娘跟老闆算的至少差80元以上,我都不敢給老闆娘算」。

其他人則是替佛心老闆捏一把冷汗,開玩笑說「說不定老闆娘在社團,回去老闆就要跪主機板了」、「老闆今晚跪菜刀」、「記好今天的日期,明年記得去幫老闆上個香」、「擔心老闆的醫藥費遠超過120,家暴好可怕啊!」、「小心害人家家庭革命」、「你po上來從今以後都是120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