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就要搶妳老公」地表最強小三神挑釁...老公憋笑觀戰 網一面倒勸:認輸吧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睡前兩人都會上演搶老公的戲碼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你們真是太過份了!」一名人妻昨發文抱怨,最強小三經常出言挑釁,搶著跟老公撒嬌,前天晚上兩人在唇槍舌戰時,竟指著她的結婚照,吐槽「妳跟妳老公結婚的時候好醜喔」,讓她瞬間爆氣,而先生只會隔岸觀火,還默默地笑了。

人妻在「爆怨公社」提到,「我要抱怨地表上最強的小三,這女人3年前進入我們的家庭後,已經不只一次的挑釁我,當我的面說就是要搶妳老公,就是喜歡跟妳老公睡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天晚上,兩人在睡覺前,展開例行的搶老公對話,沒想到3歲女兒居然不甘示弱地說,「妳跟妳老公結婚的時候好醜喔」,讓她忍不住燃起一把火,直接反擊「妳才醜妳最醜」,至於老公則從頭到尾在一旁看好戲,還露出意味不明的笑,讓她玻璃心碎。

▲▼小女孩,萌娃,萌妹,女兒,前世情人。(圖/pixabay)

▲看來最強小三不是省油的燈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po文一出戳中許多人笑點,紛紛回應「妳可以開始收集她的醜照,等她結婚時一次醜個夠」、「小三還滿正的耶」、「我以為我兒子會是我的小王,結果是小三啊」、「再囉嗦把妳塞回去XD」、「會不會上輩子妳是小三搶了她老公,這輩子她是來報仇的」、「還好我生鵝子」、「媽媽不要難過,等她長大就沒人跟妳搶跟妳逗嘴了。不過小三真的很可愛」。

另外,有不少母親則勸她認輸,「看到小三長這模樣,你認輸吧」、「說句公道話...小三無敵正」、「沒辦法,這個小三是合法的,所以要認命」、「認了吧!這場戰爭妳沒有勝算的!年齡上對方佔優勢,她耗得起,妳耗不起呀!哪天妳跟老公都老了,她還能光明正大去找對象,妳還會捨不得她離開」;而原po也無奈笑回,「我一直在輸的狀態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