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國前10寵物友善企業 Uber到處都狗床還有給薪寵物假

動物友善公司!ETtoday寵物日 辦公室都被毛孩療癒了(ETtoday同仁提拱)

▲奴才有沒有認真上班賺罐罐啊~(圖/ETtoday同仁提拱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年6月最後一個周五是「帶狗上班日(Take Your Dog To Work Day)」,國外網站《The dog people》就盤點美國百大寵物友善企業,其中亞馬遜(Amazon)、Airbnb、優步(Uber)等知名企業都入選前10名,不僅提供吃不完的零食,還有寵物津貼、寵物假等福利。

美國寵物照護協會(Pet Sitters International)1999年發起「帶狗上班日」,訂在每年6月最後一個周五,而今年是在6月28日。《The dog people》以寵物福利為主軸,根據是否能帶毛孩上班、寵物假、寵物津貼等福利,選出美國前百名寵物友善企業,前10名大多是寵物相關企業,不過也有像是Amazon、Uber等公司上榜,其中Amazon還是第一名。

▲▼ETtoday寵物日,狗,寵物,毛小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毛孩上班好高興呢!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前12名名單如下:

1.亞馬遜:開放6000隻登記的狗狗享用園區內的狗狗公園,還有免費的便便袋與狗零食,另外員工不只能帶狗上班,還享有寵物假、寵物津貼等福利。

2.Procore Technologies:該公司有個Slack頻道「毛朋友(furry-friends)」,專門讓員工分享自家毛孩的照片、影片,公司的主草坪上也有「狗狗友善時光」,讓員工的毛孩們能開心地玩耍。

3.楚潘尼恩(Trupanion):除了寵物保險保住、寵物喪假,公司還聘請遛狗員,確保每隻「毛員工」每天都有至少1小時的散步時間。

4.PetSmart:除了補助寵物保險,公司還規劃專屬空間,讓跟著主人來上班的狗狗能夠自在舒服。

5.Airbnb:毛員工有自己的工作證,也登錄在員工資料中,就像是正是聘請的員工。

6. 普瑞納(Nestlé Purina PetCare):只要領養一隻毛孩,公司就補助美金250元,並且同意延長1天寵物喪假。園區內設有狗狗公園,如今仍是「辦公室內一次有最多狗狗」的紀錄保持者。

7. Petco Animal Supplies, Inc.:員工能有多1天的有薪寵物喪假,若是領養寵物,可以以折扣價購買公司寵物產品。

8.Zogics:提供價值美金200元的寵物店禮物卡,1周有薪寵物喪假,並且終身提供自有品牌寵物洗毛精。

9.Ceros:除了補助寵物保險,每年還毛員工製作Dog of Ceros年曆。

10.優步(Uber):公司裡到處都有狗床,毛孩隨時都有地方可以休息。另外也提供無限期的有薪寵物假,若是員工領養寵物或寵物過世,可以依自身需求調整有薪假期。

11.Salesforce:員工可以在特別設計的樓層跟毛孩一起上班。

12.Chewy.com:員工若是領養毛孩可以在家上班2周,另外也有寵物保險補助、寵物用品員工折扣等福利。

前百名名單請點此

美國這些企業的寵物友善福利讓人看了好羨慕,美國維吉尼亞聯邦大學(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)曾研究,和毛孩一起上班能降低壓力,讓工作更加放鬆愉悅,也能提高生產力,並且維繫員工間的情感提升士氣。

寵物日。(圖/記者李依融攝)

▲▼ETtoday也是寵物友善公司。(上圖/記者李依融攝、下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ETtoday寵物日,狗,寵物,毛小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 總裁參加ETtoday寵物日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寵物日慶生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餵柴柴「特製毛孩蛋糕」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在台灣帶寵物上班並不普及,不過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就是個寵物友善公司,每個月都有「寵物日」,員工能帶著狗狗、貓咪、天竺鼠、小鳥等毛寶貝一起上班,大家摸摸毛孩、聊「奴才經」,交流感情也舒緩工作緊繃的情緒。除此之外《ETtoday東森寵物雲》寵物店也有「毛毛店長」,負責迎賓接待客人呢!

關鍵字: 寵物友善寵物友善企業UberAmazonAirbnb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