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子「偷吃要擦嘴」! 3年前預言阿翔會離婚:每次都被老婆抓到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「浩角翔起」阿翔(陳秉立)被拍到和謝忻靠車窗激吻,不倫戀引起軒然大波,搭檔浩子(謝炘昊)至今尚未出面發表意見,但有人翻出兩人主持《食尚玩家》的片段,浩子當時開玩笑說:「你偷吃要擦嘴」,讓不少網友現在看了都驚訝直呼:「神預言,玩笑話居然成真了…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浩子3年前預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浩子3年前在節目中大開阿翔玩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▲▼浩子3年前預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「浩角翔起」2016年到雲林出外景,阿翔上一秒還在聊煎包,浩子下一秒突然脫口問:「你離婚那個官司處理好了嗎?」他忍不住笑場回:「要你管喔!?」浩子繼續大開玩笑:「如果還要再娶老婆要通知喔!」他也不甘示弱地說:「一定會通知的!再讓你包第二個紅包來!」

▲▼浩子3年前預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▲▼浩角翔起的主持片段被網友挖出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▲▼浩子3年前預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但是,浩子並沒有因此閉嘴,他接著伸手笑指:「你偷吃要擦嘴!每次都被你老婆抓到!」阿翔終於氣不過地回:「你不要在那邊說一些五四三的!」這段影片如今被網友翻出來造成瘋傳,不少人都驚呼:「怎麼那麼準」、「預言家」、「根本會算命!」

▲▼浩子3年前預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食尚玩家 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阿翔婚後育有3個小孩,不久前才迎來結婚7週年紀念日,他當時還發文感謝老婆的付出,「謝謝老婆,一直以來辛苦照顧我們全家大小,未來的路還很漫長,無論如何,我們都會牽手走下去的。」如今卻被拍到做出對不起妻子的事,讓不少粉絲震驚又失望。

▲阿翔和Grace育有3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▲約從16:40分開始。(影/取自YouTube/食尚玩家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