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目標直接殺掉「老爹」 5名兇嫌預謀殺人價碼24萬

▲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日前在家鄉遭槍擊,目前二度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針對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槍擊案案情的最新報告,多明尼加檢察官13日做出說明,表示這次的案件是一起買兇殺人案,由5名嫌犯合夥犯行,目標要直接做掉歐提茲。據警察總長報告,受僱槍殺價碼為40萬披索(約新台幣24.6萬)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記者韋森斯坦(Michael Weissenstein)和阿爾坎塔拉(Martin Jose Adames Alcantara)收到的文件中,裡面記載兇嫌犯案過程,其中兩人嫌犯駕駛機車,另一組嫌犯則是開車,這起槍擊案是一起預謀殺人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WBZ-TV》記者羅德里奎茲(Anaridis Rodriguez)報導,除了當天槍擊案當下被民眾痛毆的槍手外,其他4名在逃嫌犯也在13日遭到警方逮補,逮補地點位於首都聖多明哥西北方100英里處,也是發生槍擊案的酒吧所在地。

在酒吧外遭民眾圍捕痛毆的25歲嫌犯賈西亞(Eddy Vladimir Feliz Garcia),在槍擊事件發生後不久隨即被警察逮補,他被指控是本此謀殺未遂的共犯之一,目前已經被警方拘留。

▲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槍擊案,兇嫌賈西亞及作案槍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爹槍擊案兇嫌賈西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法庭文件顯示,其中一名遭到逮捕的嫌犯阿科斯塔(Oliver Moises Mirabal Acosta),他在騎乘機車前,開著一輛灰色現代Accent車款汽車。檢察官表示,一名目擊者的影片顯示,5名兇嫌已有預謀在酒吧進行攻擊,至於詳細作案過程仍在偵辦當中。

根據歐提茲發言人羅培茲(Leo Lopez)的說法,紅襪球團在危急時刻伸出援手,提供所有資源協助老爹康復,他在波士頓市區的麻省總醫院接受第2次手術治療後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。

紅襪球團於13日代表歐提茲妻子發布聲明,文中寫道:「目前歐提茲仍待在麻州總醫院的加護病房休養,在外科醫生金恩(David King)的治療下,現在已經可以坐起身,病情明顯好轉,未來幾天仍需要在加護病房繼續觀察,但整體恢復上已有很大的進展。我與我的家人再次感謝外界無盡的愛和祝福,同時也請求在這段時間保有隱私權。」

▲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槍擊案,兇嫌賈西亞及作案槍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爹槍擊案兇嫌作案槍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老爹歐提茲紅襪槍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