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老爹」槍擊案5兇嫌被逮補 警方不排除買兇殺人

▲老爹歐提茲(David Orti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紅襪退役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紅襪傳奇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10日在家鄉多明尼加遭槍擊,案情進展傳出新進度,根據《WBZ-TV》記者羅德里奎茲(Anaridis Rodriguez)報導,目前已經有5名嫌疑犯遭到逮補,將開始進行進一步的審訊。

根據報導中指出,除了當天槍擊案當下被民眾痛毆的槍手外,其他4名在逃嫌犯也在13日遭到警方逮補,逮補地點位於首都聖多明哥西北方100英里處,也是發生槍擊案的酒吧所在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酒吧外遭民眾圍捕痛毆的25歲嫌犯賈西亞(Eddy Vladimir Feliz Garcia),在槍擊事件發生後不久隨即被警察逮補,目前已經被警方拘留。賈西亞被指控為本此槍擊謀殺未遂的共犯之一。

目前警方正在進行進一步的審訊,根據《波士頓環球報》報導,警方預計於13日召開記者會,提供關於歐提茲槍擊案的最新案情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爆料,該起案件並非單純搶劫,而是有人買兇殺人,遭槍擊的主因可能與毒梟老婆有染。

據歐提茲發言人羅培茲(Leo Lopez)的說法,歐提茲是波士頓的傳奇人物,他曾幫助紅襪隊三度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在波士頓地區享譽盛名。紅襪球團在危急時刻伸出援手,提供所有資源協助老爹康復,在波士頓市區的麻省總醫院接受第2次手術治療後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。

發言人米吉亞(Felix Durán Mejia)表示,歐提茲的胃部被子彈貫穿,而肝臟有出血的狀況,他部分的腸子和膽囊也已經被移除,傷勢狀況比預期來得嚴重,但現在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關鍵字: 歐提茲老爹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