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剪短了! 喜曝新造型:新的開始…逆齡美貌驚豔3萬網友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心如2016年喜嫁老公霍建華,育有2歲女兒小海豚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她平日雖然工作忙碌,仍經常透過社群網站PO文和網友互動,12日她也透露剪了逆齡短髮,新造型讓許多人驚艷不已。

▲▼林心如短髮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心如)

▲林心如短髮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心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心如從出道以來,多是以氣質長髮亮相,天生麗質又擁有瓜子臉的她,即使素顏又將頭髮全往後綁也不顯得臉大,馬尾或是丸子頭造型反而讓她多了幾分少女的俏麗感,一點都看不出已經43歲。

▲▼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心如)

▲林心如私下常綁隨性的馬尾或丸子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心如)

12日林心如透過微博發文:「結束了就是新的開始。」更曬出她難得一見的短髮新造型,讓許多人一見為之驚艷。穿著粉色條紋襯衫的她微笑看著鏡頭,即使素顏也有好氣色,而剛好落在下巴處的髮長,看來很有修飾臉型的作用,也讓她看來更有種減齡的清純感。

▲▼林心如短髮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心如)

▲▼林心如短髮造型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心如)

▲林心如剪了清爽短髮被讚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心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