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奇女士加入漫威宇宙! 史上第一位「穆斯林女英雄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隨著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及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接連上映,漫威宇宙電影終於告別第三階段,邁入第四階段,接下來漫威將走獨立電影為主,近來有消息傳出,漫威有意將「驚奇女士」(Ms.Marvel)納入宇宙電影當中,成為第一位穆斯林女英雄,印裔女星敏迪卡靈(Mindy Kaling)日前證實此事,並透露漫威曾找她商討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驚奇女士。(圖/翻攝自官網/漫威)

▲驚奇女士將會加入漫威宇宙電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敏迪卡靈在接受《MTV News》的專訪時透露,與漫威的團隊碰過面,雙方正商討關於「驚奇女士」的計劃,對方對該角色非常感興趣,「我覺得那位與我商量這件事情的漫威代表,對於要處理這個角色感到非常興奮,他們正在思考要怎麼處理這個題材,大概真的會拍,所以我直接告訴他們,無論如何我都願意幫忙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。」

▲▼敏迪卡靈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敏迪卡靈)

▲敏迪卡靈證實漫威曾找過她商討。(圖/翻攝自IG/敏迪卡靈)

不過敏迪卡靈隨後卻突然發文說明,並未確認漫威是否會開拍「驚奇女士」的獨立電影或影集,但認為如果該角色真的登上漫威宇宙,一定會大受歡迎。事實上,漫威總裁凱文費奇(Kevin Feige)先前也曾透露,會把在漫畫中與「驚奇隊長」同樣受歡迎的「驚奇女士」放進電影中,如今雖然尚未知道她是否會有獨立作品,但可以確定是,很快這名女英雄就會出現在漫威電影當中。

▲▼敏迪卡靈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敏迪卡靈)

▲敏迪卡靈澄清自己並未確認「驚奇女士」一定會有獨立作品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敏迪卡靈)

在漫畫中「驚奇女士」是一位帶有「異人族」體質,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、穆斯林移民家庭的少女卡瑪菈(Kamala Khan),她的父母都是巴基斯坦人,在一次同學聚會之後意外通過Terrigen獲得了超能力,隨後被現任的「驚奇隊長」發掘,繼承了對方的「驚奇女士」稱號,而成為了漫威新世代的超級英雄代表人物之一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驚奇女士。(圖/翻攝自官網/漫威)

▲驚奇女士是來自穆斯林移民家庭的少女卡瑪菈。(圖/翻攝自官網/漫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