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尬戲不洗澡 少做「這件事」隔天起床會哭哭

▲▼邵雨薇保養祕訣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邵雨薇天天勤保養,養成發光好肌膚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FB、記者曾怡嘉攝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「微雨女神」邵雨薇昨(6/12)替韓系美妝品牌蘭芝站台,被問到如何養出像她一樣好膚質?她分享拍攝時打燈會讓肌膚變得乾燥,一乾燥就會開始冒油,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徹底清潔,再做足保濕,她發現臉部保水度夠,細紋、暗沉都能迎刃而解,就連膚色都亮了一號。

▲▼邵雨薇保養祕訣 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FB)

記者會上她更分享,她每天起得早,就是為了起來吃早餐,之後洗臉刷牙再進行按摩保養,早上的醒膚尤其重要,她會用保濕精華塗滿整臉,接著用手由下往上拉提按摩,手必須使點勁,這樣不僅保濕做足,同時幫助消水腫。

當然她也曾膚況拉警報過,之前尬戲回到家倒頭就睡,睡到早上才卸妝,沒想到三天後肌膚開始冒粉刺、痘痘,真的讓她超想哭。從那次開始,她告訴自己再累一定要卸妝,保養程序簡單做好,可以不洗澡,但臉部一定要打理好。

▲▼邵雨薇保養祕訣 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FB)

之前拍電影《陪妳很久很久》時,肌膚也大過敏,鏡頭上一顆一顆的疹子讓她超崩潰,她奉勸大家在重要時刻不要亂換保養品,並注意多加強保濕。隨著夏天來到,她防曬妙招就是做足物理防曬,把自己用衣服包好、傘撐好,當然防曬產品也一定要擦,有時窗外的紫外線也會折射進來,不得不防。

▲▼邵雨薇保養祕訣 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FB)

除了把臉蛋顧好,身體保養她一星期去角質一次,還會去做排汗課程,排汗能幫助身體代謝,更能把體內堆積髒污通通排乾淨。每天洗完澡都會搭配身體乳按摩,從最容易乾燥的小腿開始抹,接著是膝蓋、大腿,想要擁有一雙美腿,多按摩就對了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