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挑戰「健康知識王」!快揪好友「全家餐一咖」預測抽好禮

全家  。(圖/翻攝自ET影片)

▲全家餐一咖挑戰健康知識王。(圖/取自影片,下同) 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僅次於韓國,台灣超商全球密度第2,其中以最密集的台北市來看,每平方公里就有約6家超商,而且販售的商品十分多元,不論正餐還是宵夜或是日本、韓國等美食,通通都能吃得到。不過,其實在超商也能吃得到營養健康美食。對此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與全家便利商店打造的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,最新一集就要來挑戰「健康知識王」,而且還祭出多項好禮,讓網友們一起參與玩樂。

「全家餐一咖」美食益智綜藝節目由廚佛FRED擔任主持人,將在每集節目中接受來賓挑戰,若挑戰成功者則可以帶回1萬塊獎金。前幾集中都是由FRED力抗不同對手挑戰,獲得三連霸殊榮,最新一集的「健康知識王」則推出全新賽制,並找來擁有靈敏反應的黃沐妍(小豬)來挑戰,在節目上玩遊戲時非常拼命的她,這次可是帶著必贏決心,絲毫不怕FRED的三連霸氣勢。

全家  。(圖/翻攝自ET影片)

全家  。(圖/翻攝自ET影片)

「聽說你已經三連霸了!但今年是我的豬年,想贏我沒那麼容易!」黃沐妍(小豬)還沒開始比賽,就已霸氣宣言。而她也絲毫沒有漏氣,甚至在比賽過程中跟FRED還穿上相撲裝,不僅靈活奔跑並大打出手,完全不顧形象,只為贏得「健康知識王」寶座。期間,兩人分數一度呈現拉鋸戰,讓FRED流汗直呼小豬是他第一個可敬對手,甚至進行到下一階段競賽,限時用兩百元在兩分鐘內搭配出健康志向的一日三餐。到底FRED能不能保住連勝贏家寶座呢?還是小豬能成功獲得一萬元獎金呢?

全家  。(圖/翻攝自ET影片)

全家  。(圖/翻攝自ET影片)

想知道比賽結果可到《ETtoday星光雲》粉絲團留言,預測成功的網友將有機會抽到100元全家禮物卡(10名),或手持電風扇(5名),機會難得,有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喔!而這集題目都是用全家以「健康志向」為主軸,全新推出的營養健康美食來出題,包含減鈉30%使用沙漠湖鹽的「鹽麴鮭魚飯糰」、「小松吻仔魚飯糰」,含有五色蔬菜的「金咖哩五蔬咖哩」、「田園時蔬義大利麵」,和選擇添加台灣在地紅藜麥的「和風紅藜麥風味涼麵」,以及高膳食纖維的「北海道牛奶燕麥麵包」、「葡萄雜糧麵包」讓消費者方便解決三餐的同時,還能夠吃到減鈉、紅藜、高纖和各式蔬菜的健康美食,提供消費者夏天飲食的多元選擇。

小豬&廚佛Fred 誰是健康知識王?預測抽好禮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