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跟妳男友是好哥兒們! 大小S神解「最婊女人特徵」:說出這3字就是狐狸精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被拍到出軌激吻謝忻,過去堅稱「只是兄弟」被狠打臉,也引起許多人熱議男人跟女性朋友的界線。有網友翻出以前《娛樂百分百》片段,大小S正好曾討論類似話題,認為女人只要跟別人男友稱兄道弟,通常就有問題,「只要提到哥兒們這3個字,她就是狐狸精」,被網友狂推中肯!

▲大小S《娛百》神解狐狸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S 徐熙娣)

▲大小S曾在《娛樂百分百》分析「狐狸精」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小S 徐熙娣)

大小S討論「狐狸精」的特徵,一般人想到的多半是很正、楚楚可憐、身材火辣、皮膚白嫩,但其實這種人並不是正宮真正的敵手。2人以自身為例,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大家認為的「狐狸精」形象,但其實「如果認為我們2個是狐狸精的話,那妳看事情的角度太膚淺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真正的狐狸精是什麼樣子?小S指出,在搶別人男友的女生中,有一種特別厲害,看起來沒有任何攻擊性,「她看起來跟我的男朋友好像只是好朋友,還滿聊得來,會一起聊車啊,這種女人沒什麼興趣的內容。」而且這樣的女生看到正宮,還會大方說「我跟妳男朋友是好哥兒們」,跟別人的男友稱兄道弟。

▲大小S《娛百》神解狐狸精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大小S《娛百》神解狐狸精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大小S指出,跟別人男友稱兄道弟、當「哥兒們」的女生,就是狐狸精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對於這種人,大小S直言:「沒有別的,她就是狐狸精。只要提到哥兒們這3個字,她就是狐狸精。」大S還評論,如果只是乾妹妹,那還比較好解決,罵2句就可以把人趕走,但是哥兒們沒那麼簡單,小S直接說道:「如果妳周遭現在正出現哥兒們的話,哼哼,妳被劈腿了。」不然就是很有可能將要被劈腿。

▲大小S《娛百》神解狐狸精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大S認為,如果真的只是朋友,不會說彼此是哥兒們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至於會不會有「純粹的哥兒們」?小S認為沒有,並以自身為例,雖然跟陳建州交情很好,但再好也只會說是「好朋友」,或形容對方像自己的家人,但怎麼樣都不會說是「哥兒們」。大S指出關鍵,主要是當哥兒們就可以大方勾肩搭背、大喇喇碰觸,「因為是哥兒們,所以可以做很多事耶」,這種女性才是正宮真正該防著的人。

▲大小S《娛百》神解狐狸精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大小S指出「哥兒們」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可以大喇喇進行肢體接觸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