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離婚9年…首同框前夫! 梧桐妹畢業「一家三口」合照曝光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星二代梧桐妹(Angel)是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,是咘咘、Bo妞同母異父的姐姐,近年來她因為求學關係,一直與爸爸住在上海,她12日參加國中畢業典禮,家人也全都到場支持,也因為這場畢業典禮,也難得看到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同框,意外掀起不少關注。

▲▼賈靜雯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▲賈靜雯與修杰楷出席梧桐妹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靜雯12日晚間在IG上曬出大女兒梧桐妹的畢業典禮照,14歲的女兒畢業,也讓她非常感慨,稱因為有了對方自己學會了什麼是「無私的愛」,「一路走來我都用謙卑學習的心態來面對我人生的起伏!也用這樣的態度來教導我的孩子。」

▲▼賈靜雯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▲▼賈靜雯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▲賈靜雯曬出參加畢業典禮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照片中,除了有賈靜雯、修杰楷及梧桐妹的合照外,更讓人意外的是,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也特別與女兒拍下了一張「一家三口」的同框照。賈靜雯直言這是給女兒最棒的畢業禮物,「因為無私的愛把我們凝聚起來,很奇妙。謝謝我的過去造就我現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。」對於女兒迎來畢業典禮讓全家人聚在一起,賈靜雯也忍不住笑言:「人生,還有什麼不可能呢?」

▲▼賈靜雯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▲賈靜雯與前夫同框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不少網友看了也為他們一家感到非常開心,紛紛在底下留言送上祝福,「爸媽不計前嫌一起祝福屬於女兒的重要日子真的超棒」、「Angel一定很開心,有你們這些愛她的父母,你們也給了她最棒的示範!」

賈靜雯與孫志浩在2005年結婚,但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5年,當時雙方為了女兒一度撕破臉,鬧得非常僵,不過在事隔多年後,兩人已經找到各自的幸福,賈靜雯嫁給了疼愛自己的修杰楷,還添了兩個可愛的女兒,而孫志浩也在2016年與名模林若亞完婚,雙方如今各自安好,這次為了女兒的畢業典禮難得同框,也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賈靜雯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▲賈靜雯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賈靜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