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、凱蒂佩芮大和解! 「一盤餅乾」結束6年恩怨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與前閨蜜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撕破臉長達6年的時間,兩人不時隔空互相開砲,不過早在去年5月,凱蒂佩芮先主動示好,寫了一封道歉信給她,雙方關係變得和緩,不過之後就不再有交集,沒想到近日凱蒂佩芮在IG上PO文,正式宣告兩人已經和解「回歸和平」,而泰勒絲也立即以愛心回應,6年恩怨正式畫上句點。

▲▼凱蒂佩芮、泰勒絲。(圖/翻攝自IG/凱蒂佩芮、泰勒絲)

▲凱蒂佩芮、泰勒絲吵了6年,終於和解了。(圖/翻攝自IG/凱蒂佩芮、泰勒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凱蒂佩芮與泰勒絲2013年因前後與男星約翰梅爾(John Mayer)交往,種下心結,隨後又發生了搶奪巡演舞者事件,雙方的恩怨正式被搬上檯面,兩人頻頻隔空互嗆,爭執越演越烈,直到2018年凱蒂佩芮向對方拋出橄欖枝,寫了一封道歉信給泰勒絲,兩人才終於破冰,開始在社群網站上互動。

▲▼凱蒂佩芮、泰勒絲。(圖/翻攝自IG/凱蒂佩芮、泰勒絲)

▲凱蒂佩芮先前曾寫了一封道歉信給泰勒絲。(圖/翻攝自IG/泰勒絲)

近來,凱蒂佩芮推出新單曲,還把泰勒絲的歌曲加入自己播放列表當中,並在介紹中寫了一段文字,稱過去曾發生的事,未來都變成了自己的故事,而列表中的歌曲也成了她人生中的配樂,「我超愛也欣賞這些歌!」她12日還在IG上曬出一盤餅乾,並在盤子上寫下「最終和解!」還在文內向泰勒絲喊話「我們成為朋友吧!」

▲▼凱蒂佩芮、泰勒絲。(圖/翻攝自IG/凱蒂佩芮、泰勒絲)

▲凱蒂佩芮、泰勒絲用一盤餅乾為6年恩怨畫上句點。(圖/翻攝自IG/凱蒂佩芮)

泰勒絲也隨即在該則發文按讚,並在留言中留下13個愛心符號,兩人恩怨糾纏了6年多,如今正式宣告和解,大家也為她們感到開心不已,甚至還有不少粉絲許願要兩人合作,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