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轉練外野打擊更強!洪一中要張閔勛勿忘捕手老本行

▲張閔勛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張閔勛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Lamigo桃猿2016年選秀第一輪選進捕手張閔勛,但張閔勛遇到受傷,蹲捕方面也有低潮,去年開始轉練外野。目前張閔勛二軍打擊率3成64、安打47支,目前在二軍都排名第一,也讓他在11日升上一軍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希望張閔勛不要放棄捕手,之後還是會讓他再蹲捕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洪一中強調,過去是認為張閔勛臂力不足,所以先到外野加強,但還是希望他要顧好捕手的部分。張閔勛表示,自己已經1年沒練捕手,他說:「之前手斷掉後就沒練了。」

對於張閔勛來說,外野空間大、長度遠,跟捕手不一樣,但捕手需要有較快的反應,傳球速度也要更快。不過在外野期間,張閔勛更能放鬆,大膽去丟球,他說:「現在丟球比較自在,沒有壓力。」

在二軍出賽3個月,張閔勛自認狀況不錯,他說:「之前在二軍就是因為能力不足,我也不知道我的成績怎樣,只知道狀況不錯,是隊友告訴我,我的打擊率、安打都是第一名,但我認為,那只是二軍,現在一軍戰績很緊,這時候上來,希望能夠幫助球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