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味全龍重組 2個測試會高達351人想要搶進職棒

▲中職新人測試會18日登場。(圖/中職提供)

▲中職新人測試會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因為味全龍重新加入職棒,從無到有需要很多球員,造成中職新人測試會有高達191人通過參加,味全龍也自辦測試會,選出160人參加,若不算其中重複的選手,今年共有351人次參與測試。

味全龍今年重返中華職棒,依規定要在7月1日中職選秀選進球員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初步會在選秀會選20位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找出未被發現的好手,味全龍舉辦職棒選秀測試會,6月3日到10日開放現役甲組成棒球隊、黑豹旗64強參賽隊伍或高中木棒聯賽的選手上網報名,共有約500人報名。

由於報名人數太多,經球團資格審核以及教練團討論後,從中選出160位好手參與自辦測試會,6月14日、15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辦。

中華職棒今年新人測試會在6月17日舉辦,總計有191位選手審核通過測試,是中職史上參與測試會最多人數,打破2017年109人參加的紀錄,共有78位投手、28位捕手、42位內野手、43位外野手。

味全龍篩選出160人參與自辦測試,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有191人參加,合許有351人有機會被推薦進入選秀,朝挑戰職棒路邁進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測試會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