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瑞雪PO成熟美照「長得不一樣」! 網質疑整型…許凱皓跳出秒護花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蔡瑞雪有著甜美外型,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照,卻因為造型變化多樣,最近被網友留言疑問「是不是有整型」。然而,她的好友許凱皓馬上跳出護花,幫忙反駁「長得不一樣不一定要整型」,引來網友稱讚太暖!

▲蔡瑞雪動針眼手術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▲蔡瑞雪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蔡瑞雪近日前往日本工作,在Instagram上分享工作美照,與以往清新甜美的風格不同,穿著一身紅色平口洋裝,一頭長髮則以微濕的狀態披在肩上,多了幾分成熟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瑞雪被質疑整型,許凱皓護花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▲蔡瑞雪被質疑整型,許凱皓護花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▲蔡瑞雪PO美照被疑問「長得不一樣」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不過,在美照PO出後,便有網友提出疑問:「單純好奇,瑞雪是不是有整型阿?感覺長得跟以前不一樣。」另也有部分粉絲直言,蔡瑞雪這次PO的照片真的跟平時不太一樣,「不像」、「這張修太多不像妳」。

對於整型留言,蔡瑞雪本人並未回應,倒是好友許凱皓馬上跳出來,代為回應:「長得不一樣不一定要整型唷!」他還搞笑拖YouTuber好友常勇下水,調侃「像是我朋友常勇每天都長不一樣,你可以去關注他」,幽默幫蔡瑞雪澄清整型疑雲。

▲蔡瑞雪被質疑整型,許凱皓護花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▲許凱皓護花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事實上,蔡瑞雪天生麗質,先前曾因為做近視雷射,整整2個星期不能化妝,PO出照片都是素顏照,卻和有上妝的模樣沒差多少,被網友認證真的是自然美。因此也有粉絲為她平反,認為女生外貌確實會因化妝方式而有所不同,並不見得是整型。

▲蔡瑞雪「真實素顏」曝光:我重生了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▲蔡瑞雪曾PO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