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空中瑜珈1秒變「傘兵」!她殘念PO「想像vs.現實」圖 網全笑翻了

▲▼爆廢/空中瑜珈 想像跟現實。(圖/Jessica Lo‎授權提供)

▲女網友PO出空中瑜珈現實與想像的對比圖。(圖/Jessica Lo‎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空中瑜珈利用懸垂的絹布、地心引力和布的自然螺旋力,把人懸吊在半空中,就像坐在吊床中做瑜伽,近年來吸引不少藝人、民眾嘗試體驗。台北一名女網友Jessica Lo日前報名參加後,發現想像跟現實真的有差距,並PO上對比圖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「原來仙女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…」,Jessica L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她起初看到空中瑜珈的仙女照,便在一個月前報名嘗試,「可以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很好玩的樣子」,沒想到開始運動才發現難度之高,但不後悔「選擇這項自虐的運動」。

▲▼爆廢/空中瑜珈 想像跟現實。(圖/Jessica Lo‎授權提供)

▲Jessica Lo‎說,空中瑜珈會用到身上多處肌肉。(圖/Jessica Lo‎授權提供)

Jessica Lo也將自己訓練的照片與網路上的「仙女圖」做比對,可以看出她奮力拉住絹布,滿頭大汗地撐著,與想像中左邊的樣子完全不同。她說,空中瑜珈注重全身的協調性,會使用到手腳、肚子的肌肉才能完成動作,「每次下課回家都會發現多了好多瘀青,手指也因為用力過度會很像打球吃蘿蔔乾一樣痛好幾天」。

網友看完比對圖後紛紛笑翻,「為甚麼那麼像傘兵呢XDD」、「超痛的啊啊啊啊 我懂」、「別把店家天花版拉下來耶」、「我的也很像吊豬肉」、「妳可能走錯教室了 那是傘兵訓練室」、「對不起 我忍不住笑了」。

「加油,你好棒!」也有網友給原PO鼓勵,「加油 相信總有一天妳也行的」、「3個月後妳就會是左邊的啦」、「技巧啦,妳肯定也可以」、「妳要加油啦! 再練個六個月, 體型和柔軟度都會改變喔」、「這真的很累吧,持之以恆加油」。對此,Jessica Lo也說,本來只覺得好笑才PO文,沒想到許多網友也分享空中瑜珈的照片鼓勵,讓她覺得非常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