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《契約少女》封測今日始動 曝光遊戲玩法與特色AR系統

▲契約少女。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契約少女提供

由eLIVE易來數位娛樂有限公司代理的虛實連結少女戰鬥手遊《契約少女》,今(12)日宣布展開封測活動,在6/12 (三) 10:00 ~ 6/20 (四)18:00進行菁英封測,Android玩家可以直接至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遊戲,iOS系統尚未開放封測,官方說明近日將會開放,詳情請至官方粉絲團查看以及詢問。

《契約少女》除了日系絕美畫風,嶄新的玩法也為遊戲增添新鮮感,與少女一起反抗末日的故事主線,加上主打操作細膩的ARPG風格,團隊精心打造戰鬥場景。關卡中,敵人四面八方湧入,只有強大的Master才能化險為夷,流暢的動作設計,讓玩家體會操作的精細,每一個動作都是身歷其境,危急存亡之際,你是少女們唯一的希望!

契約少女除了豐厚精彩的故事劇情外,也推出時下最流行的5 v 5多人競技系統,並推出多種模式讓玩家們體驗有別於三路推塔的精采對戰。當四周危機重重,讓你最信賴的少女與你合體,化作你最堅強的力量征戰沙場!

菁英封測預計6/12 (三) 10:00 ~ 6/20 (四)18:00,參與封測的菁英們,可於公測後相同帳號獲得超萌稀有使魔-小靈和準備了許多的封測活動回饋給各位菁英們,除此之外,也正籌備著事前登錄的精美獎品,讓你好禮拿不完! 
 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