敘利亞凌晨「飛彈劃過郊區狂轟」 以色列囂張嗆聲…卻無摧毀目標

▲敘利亞空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敘利亞空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敘利亞和以色列問題尚未解決,動亂又再添一樁,敘利亞當地媒體表示,南部地區在當地時間12日凌晨遭到以色列飛彈攻擊,防空部隊也接連擊落數枚飛彈,攻擊時間挑選在凌晨,也沒有鎖定攻擊目標,目前沒有傳出傷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敘利亞國營媒體SANA提到在當地凌晨2時,地點於在緊鄰戈蘭高地(Golan Heights)的Tall al-Hara區域,突然遭到多枚以色列的飛彈攻擊,敘利亞國防部也立刻讓防空部隊進行防守,並且成功擊落數枚飛彈,此外更指控以色列發動電子大戰干擾敘利亞的雷達裝置。

其實早在前一晚,黎巴嫩媒體就已提到以色列在敘利亞邊境偵查,不知是否為凌晨行動做前置作業。以色列和敘利亞2011年爆發衝突以來,已經發動超過上百次的行動,其中包括瞄準阿塞德部隊、以及跟阿塞德結盟的伊朗、真主黨等。

敘利亞人權組織表示,本月初以色列襲擊阿塞得政權的據點,轟炸時間超過24小時,就有15名戰士因此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