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瑪爾濟斯超像小孩!點眼藥水「閉眼等20秒」 網羨:果然是別人家的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別人家的毛孩總是不會讓我失望!飼主許小滋家中有隻可愛的瑪爾濟斯「Kimi」,由於去年在健康檢查時,發現牠的眼睛有個小白點,在醫生的建議下,每天都需要點眼藥水。這天馬麻將愛犬點眼藥水時的「超乖畫面」分享到網路上,網友看了直呼,「果然是別人家的~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許小滋日前在臉書寵物粉專「Kimi」PO出這段影片,並以狗狗的口吻說道,「媽媽⋯我有乖乖點眼藥水喔!各位朋友也要跟我一樣,藥水滴進去之後要輕...輕...的眨眼喔!好孩子要學起來喔!」

萌小瑪點眼藥水「閉眼20秒」(圖/有點毛毛的/寵物粉專「Kimi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瑪爾濟斯「Kimi」點眼藥水的模樣超像小朋友!(圖/有點毛毛的/寵物粉專「Kimi」提供)

萌小瑪點眼藥水「閉眼20秒」(圖/有點毛毛的/寵物粉專「Kimi」提供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馬麻幫Kimi的左右兩眼個點完藥水後,雙手捧在狗狗的臉頰兩側;只見汪星人被點完藥水後,立刻乖乖地閉上眼睛,接著沒多久又睜開,一閉一闔之後維持「閉眼20秒」,最後才張開眼睛,乖巧又聰明的行為就彷彿是一名小朋友一樣!

這段影片也有分享在「有點毛毛的」、「瑪爾濟斯家族」,不到一小時就累積數百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完都超羨慕的說,「好乖好可愛!」、「我家狗早就扭來扭去了」、「我兒子根本不會這樣躺,吃藥都難喂了」、「我家的都甩頭把藥水甩出來」、「別人的狗狗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瑪爾濟斯眼藥水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