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噴對向車道遭輾!帥氣男大生頭顱碎裂 父母見屍哭癱:弟弟回家了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的環堤大道12日凌晨2時許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19歲的徐姓男大生因不明原因摔車,結果噴飛到對向車道,遭無照的林姓男子輾撞,當場爆頭慘死。他的姊姊在臉書悲痛寫道,「弟弟去當天使了,我也覺得很不真實。」

▲▼飛噴到對向遭輾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男大生喜歡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徐男姊姊表示,很多朋友都看到新聞報導了,沒錯弟弟已經去當天使了,若有想說什麼話可以留言,因為後續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之後會再一一回覆大家的訊息。

徐男姊姊堅強地說,「等把弟弟送回台南,大家可以來台南看看他,弟弟人緣很好,可以認識大家是緣分。」言語中露出許多不捨。

▲▼徐姓少年騎車自摔飛到對向車道,遭直行的白色轎車輾爆頭。(圖/記者陳豐德、趙永博攝)

▲男大生騎車自摔飛到對向車道,遭直行的白色轎車輾爆頭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、趙永博攝)

回顧案情,徐姓男大生當時沿著環堤大道,從蘆洲地區往三重方向行駛,沒想到突然摔車,噴飛到對向車道;此時林姓男子(19歲)駕駛著白車駛過,閃避不及就輾過徐男頭顱,經員警查看,因腦漿四溢在柏油路上,判定已明顯死亡,現場瞬間瀰漫濃濃血腥味。

據了解,徐姓男大生的父母接獲噩耗後,從台南北上,在殯儀館看見原本帥氣的兒子成了冰冷遺體,頭顱還破裂、不完整,心痛得哭到癱軟,等檢方相驗完後就要帶他回家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輾斃畫面曝光!自摔噴飛遭「19歲無照男」撞 上下一震...男大生碎塊四散

阿羅哈翻車3死!他大出血亡...女兒怒問「司機還活著喔」痛哭:把我爸還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