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棒球賽中華隊教練團 13日開會討論產生

▲▼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台灣VS日本,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世界12強棒球賽第2次選訓委員會議,將於6月13日在體育署召開,會中將討論中華隊教練團名單,預計共有7人。

12強中華隊總教練在5月30日確定由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接任,洪一中要在13日提出教練團名單,在選訓委員會議中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日前表示,1第2次選訓會議將討論教練團名單,以及未來選訓計畫,教練團名單除了總教練之外,還有6位教練共計7人。

未來選訓計畫的討論則是包括今年12強棒球賽的規劃,如果未能拿到奧運資格,明年奧運最終資格賽的計畫,以後打進奧運之後的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