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屁孩台9線埋伏!鐵棍重揮「砸中女騎士」 她怒幫QQ:騎重機錯了?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南迴公路台9線9日發生攻擊事件,黑車駕駛疑似看一群重機車隊不順眼,瘋狂追逐對方,甚至還把車停在路邊埋伏,待重機騎士經過拿出鐵棒大力敲打,造成一名女騎士右手臂瘀青、紅腫。影片上傳至網路引起撻伐,「這太恐怖,根本殺人,人差點就死了。」

▲▼黑衣男丟鐵棍。(圖/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黑衣男丟鐵棍。(圖/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,下同)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轎車從重機隊伍旁邊經過,接著一路狂飆到隧道前,把車停在白線外;黑衣男殺氣騰騰下車,拿著鐵棍在旁邊等候,接著看到重機後就上前揮舞,最後還把棍子丟出去,砸到重機後座的女生。

▲▼黑衣男丟鐵棍。(圖/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鐵棍丟出去,幸好重機閃過沒摔車。

▲▼黑衣男丟鐵棍。(圖/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但後座女生被打到瘀青紅腫。

原PO表示,受傷的女生已經到警局報案,不打算接受道歉,一定會告到底,同時也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可以保持理性,一切交由司法程序處理。而黑衣男也在南迴臨檢處被抓,雖然道歉但未獲得原諒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氣憤留言「怎會有這麼垃圾的人,莫名奇妙在路上蓄意殺人」、「被砸到摔車可不是鬧著完的,可能會喪命」、「這已經是殺人未遂的程度了」、「幫重機QQ,騎重機錯了嗎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輾斃畫面曝光!自摔噴飛遭「19歲無照男」撞 上下一震...男大生碎塊四散

阿羅哈翻車3死!他大出血亡...女兒怒問「司機還活著喔」痛哭:把我爸還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