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怪獸助陣蕭秉治 「不止一兩首歌」爆大彩蛋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蕭秉治將在今年暑假舉辦《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》,今宣布增加7月12日北京、13日成都、14日廈門、26日廣州、27日南京、28日上海,8月31日壓軸回到高雄,此外,同門師兄五月天怪獸也驚喜助陣,將擔任北京、成都、廈門、廣州、南京、上海六城的嘉賓,怪獸也興奮預告,他擔任嘉賓將不只有一、二首歌曲演出,可能會是一段不短的表演。

▲▼蕭秉治,五月天怪獸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怪獸情義相挺蕭秉治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怪獸除了情意相伴蕭秉治六城,甚至還參與編曲,讓他感激不已,「在比較黑暗的時期,獸哥都會傳訊給我鼓勵,看了訊息很感動,也給我很大的力量!」對於蕭秉治來說,怪獸就是他的「心靈大師」,而怪獸也很期待與蕭秉治的合作機會,其實怪獸一直很欣賞他的才華和聲音,時常找他錄demo,「蕭秉治的聲音特質蠻新的,他做的東西很特別的味道,是新世代的聲音。」

怪獸對於蕭秉治的音樂長才,以及《凡人Mortal》專輯更是讚譽有佳,「蕭秉治一直很努力寫歌,這張專輯看到他身為凡人的喜怒哀樂,歌真的都很好聽!很欣賞他創作,心想一起合作應該會很有趣,所以提出希望和蕭秉治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機會。」

▲▼蕭秉治,五月天怪獸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怪獸曾和蕭秉治大跳射手舞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去年《超犀利趴9》鼓鼓、蕭秉治與五月天齊跳「射手舞」;蕭秉治在香緹大道舉辦《凡人》新歌演唱會時,怪獸在超犀利趴表示也想到場支持,但因為五月天當時有演唱會無法到場,這回終於得與怪獸正式合作,對蕭秉治來說是美夢成真,加上第一次個人巡迴演出,其實他心裡相當緊張,怪獸則暖心喊話:「不要緊張,我當你後盾。」

《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》8月31日壓軸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舉辦,門票已開賣,詳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