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房客氣罵阿翔!「租金被拿去養小三」 質疑Grace早知情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和謝忻因為在街邊親吻,成為眾所議論的焦點,午間他在錄影中途在胡瓜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認了沒有拿捏好分寸。於此同時有租客爆料,明明自己已經將房租交給阿翔,卻疑似沒有和老婆報備,痛罵:「根本把錢拿去養小三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阿翔和謝忻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▲阿翔、Grace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一名民眾爆料,去年底自己已經把房租交給阿翔,但不久後Grace卻又上門收房租,才知道阿翔收了錢後根本沒跟老婆說,質疑他把錢拿去當約會的「零用金」,民眾怒罵:「根本是把錢拿去養小三。」不過事後夫妻倆下封口令,也因此質疑Grace早知情。

而在事件爆發後,阿翔在12日午間召開記者會,表示一早有告訴老婆,老婆很震驚,也通知了謝忻,他坦言一直以來彼此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也會彼此鼓勵,「有時候失落互相擁抱都是會有的。」只是這次分寸沒有拿捏好。

▲▼阿翔12點會現身記者會說明不倫戀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阿翔記者會說明不倫戀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另外陪同出席記者會的胡瓜在一旁表示,事前並不知情,不過也坦言藝人們在工作時本來就很容易有密切的來往,男女之間有時候一不留意就可能越過尺度,「現在這個尺度可能也是喚醒阿翔跟謝忻。」不過他也說,「以前帶過的團隊有在談戀愛的也滿多的!」但差別在於阿翔有婚姻,希望他能好好處理,和老婆、小孩好好溝通,妥善解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