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琉球離島驗車沒煩惱 行動監理站來服務

▲屏東監理站6月20~21日到小琉球辦理驗車服務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監理站6月20~21日到小琉球辦理驗車服務 。(圖/資料照片,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琉球鄉是屏東縣唯一的離島鄉鎮,隨著島上觀光業發展,車輛增加,為解決車主驗車問題,屏東監理站於6月20~21日到島上辦理驗車服務。

小琉球近年來隨著觀光的蓬勃發展,車輛需求增加,但往返屏東監理站等驗車不次便,因此屏東監理站於6月20日(星期四)下午13時起至17時、6月21日(星期五)上午7時20分起至11時20分,在琉球鄉新漁港管理站前辦理車輛檢驗及其他各項異動登記,並由車輛檢驗員及汽車修護技工為您的愛車作檢驗,讓行車安全更多一層保障。

屏東監理站表示,這次驗車服務對象為「指定檢驗日期」在2019年7月21日(含)前的車輛,車輛參加定期檢驗時,記得攜帶牌照登記書車主聯(自用小型車免附)、行車執照及強制汽車責任險保險證(有效日期為30日以上)。

監理站說,如果車輛已不堪使用,記得要繳回牌照辦理報廢手續,才可以停徵稅費,保障車主權益。如需了解進一步服務內容,可洽屏東監理站承辦人林先生,電話:08-7666733分機128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