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時甜喊老公「歐巴♥」!妻吵架突冒「台韓mix」髒話 鄰居嚇傻...網笑噴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韓夫妻檔平日十分恩愛,吵架時太太突冒「台韓夾雜」髒話,驚呆鄰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罵人的話還是要用熟悉的語言說才最對味!一名網友住處附近住著一對夫妻,先生是韓國人,太太則是台灣人,夫妻倆平時看起來十分甜蜜,時常可以聽見太太對著先生撒嬌似地喊「歐巴」,沒想到網友11日意外聽見夫妻倆正用著韓文吵架,太太突冒一句「台韓夾雜」的「道地」髒話,讓網友大驚,「一定是聽錯了」!

原PO表示,「我們附近有個鄰居,先生是韓國人,太太是台灣人,先生不會說中文,平常看起來挺恩愛的,太太叫老公都歐巴歐巴的叫。」沒想到不久前聽到夫妻倆的吵架內容,皆是用韓文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突然之間原PO聽見了一句相當熟悉的話,被夾在甜蜜的稱謂之後,原來是太太吵到一半,實在太生氣了,突然冒出一句,「歐巴,X拎娘!」,讓原PO感到相當不敢置信,直呼「X的貢丸,我一定是聽錯了」!原PO更附上一張知名韓星李鍾碩的惡搞禿頭照,補充「用這張照片的原因,是因為我們鄰居歐巴,髮型大概像這樣」。

PO文曝光後,讓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的網友紛紛噴笑,直說「台韓交流啊」、「髒話是沒有語言鴻溝的」、「髒話無國界」、「然後她老公還以為在跟他秀恩愛」、「這後座力有點強XD」、「果然吵架時要用自己熟悉的語言,罵起來才爽」、「笑一個鼻涕都噴出來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枕頭下「一坨深紅小蟲」全孵化!他嚇歪不敢睡 網秒揭恐怖真相:還有4隻

「發大財公車」門緩緩打開...驚見放大版韓國瑜招牌微笑 她嚇歪:喔X!

大雨狂襲!車主忘關窗慘積水 她急掏「2神物」救援...網驚:隨身攜帶OO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