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還原「街邊激情勾吻」幕後原因! 護謝忻:失落互相擁抱都是會有的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翔被目擊當街和謝忻擁吻,引起婚變傳聞,12日照常出席《綜藝大集合》外景錄影,在現場召開記者會,他坦言沒有拿捏好分寸,現場媒體提問,是怎麼樣從好兄弟變成現在的關係,他依舊是未鬆口,僅稱:「現在依舊是很好的朋友。」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阿翔記者會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翔記者會。(圖/ETtoday)

阿翔在媒體提問下,還原當時是去拿東西給謝忻,沒有發現被跟拍,12日消息曝光後,他在出門工作前和老婆有稍微簡短的聊過,老婆很震驚,不過因為時間很趕,會等工作結束後再深聊。

同時阿翔表示有和謝忻連絡,對方很傷心,在公司的安排之下謝忻取消12日的錄影行程。至於雙方明明一直以來都以兄弟相稱,為何演變至此,他再次表示彼此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也會彼此鼓勵,「有時候失落互相擁抱都是會有的。」只是這次分寸沒有拿捏好。

▲▼阿翔。(圖/ETtoday)

▲阿翔認尺度沒有拿捏好。(圖/ETtoday)

另外陪同出席記者會的胡瓜在一旁表示,事前並不知情,不過也坦言藝人們在工作時本來就很容易有密切的來往,男女之間有時候一不留意就可能越過尺度,「現在這個尺度可能也是喚醒阿翔跟謝忻。」不過他也說,「以前帶過的團隊有在談戀愛的也滿多的!」但差別在於阿翔有婚姻,希望他能好好處理,和老婆、小孩好好溝通,妥善解決。

►網抓包「阿翔、謝忻傳情鐵證」 隔空曖昧藏IG「要是能抱抱睡...」

►爆料房客氣罵阿翔!「租金被拿去養小三」 質疑Grace早知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