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SUGAR手機最新代言人!「蓋兒」超萌亮相

▲【廣編】SUGAR手機最新代言人!「蓋兒」超萌亮相。(圖/糖果手機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糖果手機提供

SUGAR手機用心深耕台灣市場,持續提供優質產品服務消費者,品牌形象從甜美風格到潮流時尚,不斷蛻變,一直廣受年輕族群喜愛,今年將注入更多青春活力元素,邀請有天才音樂少女之稱的「蓋兒」成為SUGAR手機年度新代言人,為SUGAR手機注入「青春萌勢力」全新氣象!

有天才音樂少女之稱、年僅13歲的「蓋兒」自泰國來台參加選秀節目,驚人的歌唱實力技壓全場,每次登場都是注目的焦點,招牌甜美笑容更是圈粉無數,人氣為眾多選手之冠!除了音樂天分外,蓋兒認真克服語言困難,無懼挑戰國語rap與台語歌,標準的咬字讓人印象深刻,才華不容小覷!

不斷追求自我挑戰與突破的蓋兒,今年成為SUGAR手機的品牌代言人,青春活力的形象更為SUGAR手機注入「青春萌勢力」全新氣象!此次也為SUGAR T50與T10新機特別獻聲,錄製了專屬鈴聲與鬧鈴,在每通來電與每日的起床鬧鈴,都能聽到宇宙無敵音樂甜心「蓋兒」的聲音,總共有6種版本可以選擇,讓喜愛的偶像就像隨時在身旁一樣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