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悲傷海上葬禮 寶寶被人類撞死…心碎海豚媽抱緊不肯走

(圖/翻攝自推特/SeeThroughCanoe)

▲海豚寶寶被人類船隻撞死,心碎的媽媽不肯離去。(圖/翻攝自推特/SeeThroughCano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海豚被認為和人類的5歲小孩具有同等智商,還有個性親人、愛玩,但提到情感,事實上海豚也有和人類一樣的喜怒哀樂,有人意外目睹海豚媽媽喪子瞬間,流露出讓人見了也心痛的悲傷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事發當時,麥可(Michael McCarthy)正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附近的海域划著獨木舟,當時他發現了熟悉的銀色閃光,那是一隻海豚在附近游泳,但似乎抱著一個小小的身體,麥可花了一分鐘才看清發生了什麼事,「我很想以為那是一條魟魚或其他的東西,但我很快就發現那是一隻死掉的海豚寶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推特/SeeThroughCanoe)

▲另隻海豚也靠近安慰失去寶寶的母親。

母海豚彷彿跳著悲傷的舞蹈,不停用頭頂碰觸著不會再活過來的寶寶,不願放開,牠並不孤單,附近還有另外一隻海豚,似乎在努力安慰失去寶寶的母親,那是一場悲傷的海上葬禮現場。麥可靠近時,不意外的在小海豚屍體上得知了死因「我很熟悉那種螺旋槳的傷口,牠是被船隻或海上摩托車撞死的。」

麥可將這段充滿悲傷的影片PO上推特,震驚無數網友,「海豚沒辦法說話,但是這畫面完全能讓人感受到牠的悲傷。」「人類應該為此付出代價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海豚葬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