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5%!新iPhone XR電量有望來到3110mAh

▲▼iPhone XR開賣日小結,黑白色最受歡迎,128G需求最高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XR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去年除了推出旗艦機iPhone XS系列外,還推出較為平價的iPhone XR,雖然部分硬體規格不如iPhone XS系列,但在電池續航的表現上卻相當亮眼,據外媒報導,蘋果打算將下一代iPhone XR的電量提升至3110mAh。

據外媒《wccftech》引述韓媒《The Elec》消息報導,目前iPhone系列手機中擁有最大電池容量的型號為iPhone XS Max,但該款手機的電池為分開的兩塊,合計電量為3171mAh;而去年推出的iPhone XR則擁有2942mAh的電池容量。

報導指出,蘋果的大陸合作夥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(ATL)已經開始生產下一代iPhone XR將使用的電池,這次的電量將提升至3110mAh,將比iPhone XR的2942mAh提升約5%,採用的是單一電池,呈現長方形。雖然在總電量方面仍輸給iPhone XS Max的3171mAh,但若是以單一電池來看,下一代iPhone XR的電池將奪下最大電量寶座。

除了電池之外,其實對於下一代iPhone XR早就有相當多的猜測,例如後置鏡頭將從單鏡頭變為雙鏡頭,且整個鏡頭區域將從原先的圓形變為正方形;面板方面,先前一直有傳言,蘋果打算將今年發表的款新iPhone,全面採用OLED面板,若真的成真,將會是蘋果第一次只發表OLED面板的iPhone,但有其他傳聞認為,OLED面板的價格實在太高,蘋果在考量成本的狀況下,下一代iPhone XR可能仍採用LCD面板;處理器部分,若沒意外,今年所發表的三款iPhone,都將採用由台積電代工的A13處理器,與過去一樣,A13處理器預估能帶來相當顯著的效能升級。

上述有關於新iPhone的爆料皆屬傳聞,目前仍尚未確定今年將發表的iPhone有哪些特色,一切都必須等到蘋果於今年9月舉辨發表會才能揭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