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笑著道歉:一直和謝忻都很密切! 認「不放手友誼」…老婆被背叛震驚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阿翔在爆出外遇激吻謝忻後,中午正常下台中參加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,他一現身就露出笑容,坦言沒拿捏好彼此分寸,但現在還是好朋友,老婆得知此事後很震驚,但要等晚上才能交代,這陣子和謝忻關係都很密切,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,給予擁抱鼓勵都是有的,真的對大家很抱歉。

►看更多【謝忻不倫阿翔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►快訊/阿翔偷吃出面了!認對不起最愛的老婆「沒拿捏好分寸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道歉全文/阿翔16分鐘微笑:對不起喔! 認和謝忻「親密擁抱」不只一次

有人好奇兩人如何會發展成男女之情,阿翔也避重就輕回應:「謝謝你的關心,呃,我覺得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強調著我們是好朋友的一個狀態,有時候互相彼此的一個失落,擁抱鼓勵都是有的。」也還原當天狀況:「我只是拿東西過去給她,她心情低落。那因為我在車上,那條線沒有拿捏好,真的不好意思。」

►阿翔還原「街邊激情勾吻」幕後原因! 護謝忻:失落互相擁抱都是會有的

阿翔和謝忻是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人之一,12日預計到烏日錄外景,據悉,在兩人接吻照曝光後,稍早製作單位討論將不讓謝忻參與錄影,阿翔則照常,據了解,謝忻證實今天跟製作單位請假,不會錄影。而雙方所屬的經紀公司電話關機,該公司宣傳表示,「我先來瞭解狀況,有進度會跟妳說。」據悉因綜藝大集合屬於老少咸宜節目,經紀公司相當擔心不倫戀影響節目名聲,目前不對外回應,內部研擬對策。

▲▼阿翔12點會現身記者會說明不倫戀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阿翔12點會現身記者會說明不倫戀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