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鼓鼓的? 男遭盤查聊天攀關係 褲襠一大包露餡

▲▼毒犯褲襠藏毒/毒品/毒蟲/海洛因/安非他命/安毒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毒蟲無所遁形!褲襠藏毒遭眼尖幹探識破,當場起獲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數包毒品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警分局10日下午4時許執行路檢勤務時,發現2名形跡可疑男子共乘1部機車,遂依法攔停實施身分查核,眼尖幹探發現其中1男「下面鼓鼓」的,原來是「褲襠裡藏毒」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,警方後續將溯源追查毒品來源及去向。

28歲駕駛載著38歲毒蟲遭警方攔停盤查,兩人依指示下車受檢時,還故作鎮定,與執勤員警話家常、攀扯關係,意圖規避查察,但員警仍不受影響,反而眼尖發現被載者的下身衣著異常鼓起,欲進行拍搜時,男子自知難逃法網,才坦承褲襠內藏有數10包毒品,警方當場起獲海洛因7包(16.5公克)、安非他命9包(8.34公克)等證物。

南港分局呼籲民眾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好奇或受同儕影響,輕易嚐毒而誤入毒海深淵,也應提高自身警覺,拒絕來路不明的飲品包或試用包,避免掉入新興毒品陷阱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汐止橫科市場有變態!她「擦身而過」遭襲胸...追上色狼教訓

奇亞籽泡開後...密集到頭皮發麻! 網驚:好像蟲卵

影/龍蝦左螯夾臘筆寫兩數字 還圈起來「跺」兩下!網友發現有影子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