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麗捐贈救護車17號 持續散播溫暖不間斷

▲【廣編】愛爾麗捐贈救護車17號 持續散播溫暖不間斷。(圖/愛爾麗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愛爾麗提供

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、總經理劉貞華,因2018年10月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車,造成百人死傷,有感於宜蘭縣地方政府急迫需要緊急醫療救護資源,立即決定再次撥列預算,捐贈愛爾麗17乙部高級配備的救護車給宜蘭縣政府消防局,值新台幣360萬元,希望能協助宜蘭強化地方救護,未來能幫助更多緊急救護的傷病患。

謝祖武表示,此次參與捐贈全因常董事長的善舉感動,從去年開始擔任品牌代言人至今,看見愛爾麗集團在各大救災上總是站在第一時間,緊急捐款,讓他也深受影響,主動提出免費擔任愛爾麗公益大使參與各大公益活動,也期許自己能在第一時間幫助需要幫助的居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常董事長表示,捐助救護車是愛爾麗醫療集團每年公益項目的重點之一。此次,愛爾麗醫美集團所捐贈的愛爾麗17號救護車,更包含了內部的設備,如一般的氧氣設備、燒傷處理、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…等,也加裝了和先前捐贈的救護車相同的4面行車紀錄器,讓病患家屬與執勤人員安全多一層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